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温江中学!
教育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要闻
四川省教育科研2015年度资助金项目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2018年9月27日,温江中学教育集团在高中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川省教育科研2015年度资助金项目课题《课堂教学“三转变”理论探索与实践研究》研讨会。

 

研讨会由成都市特级教师、温江中学副校长张学延主持。四川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副主任、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研管理室主任王真东研究员,四川省心理学会秘书长,成都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卢雄教授莅临研讨会指导。学校教育教学科研中心杨洪林主任、科室全体成员以及各子课题负责人成员杨永清、刘永生、肖立新、胡泽余、陈静、汪霞以及各子课题部分主研人员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首先由杨洪林主任代表课题组向专家们汇报了课题开题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今后的研究方案调整设想。然后由各子课题负责人交流各自的研究思路、目前所取得的成果、面临的问题和困惑,王真东教授对各子课题面临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和解答。最后专家们一致肯定了课题组前一阶段的研究工作,同时对研究中的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诊断评估,并提出了相应的调整意见。王真东教授着重对课题研究范畴和理论研究方向的明确性、预期成果呈现形式的科学性、研究工具的谨慎选择等作了客观严格的分析,卢雄教授着重对课题的研究逻辑与研究策略调整提出了多项建议。研讨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会上,张学延副校长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强调了教育科研工作在学校锤炼师资队伍、提高教师素质、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学校办学品质方面的重要意义,对专家们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课题组的工作作了高度评价,对课题研究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部署。




 

028-82606367

传真:028-82606367

邮箱:90481332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花都大道西段398号

Copyright © 四川省温江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2011885号-1    

                     川公网安备51011502000647号

举报电话:纪检监督电话(028)12388”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