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温江中学!
教育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要闻
温江中学隆重召开省科研资助金项目课题开题会
发布时间:2015-11-04
 温江中学自研课题《课堂教学“三转变”理论探索与实践研究》于2015年5月成功申报为四川省科研资助金项目2015年度课题。10月28日上午,在温江中学课题组的精心筹备下,隆重召开了课题开题会。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高等教育研究室主任青春、成都师范学院教授邓达、温江区教育局副局长曾宏、温江区教育局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主任肖红、温江区教育局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副主任卓平受邀莅临学校指导课题开题。
开题会由温江中学副校长张学延主持。
会上,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高教研究室主任青春,代表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宣布了课题立项通知。温江区教育局副局长曾宏代表温江区教育局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课题在前期自主研究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温江区教育局将全力支持温江中学省资助金项目课题的深入开展,希望课题研究更加深入,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辐射带动全区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温江中学在全区教育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温江中学校长、课题组负责人陈庆康代表课题向课题专家组做了课题开题报告。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课题开题报告后,对课题和前期工作做了肯定性评价,也对课题理论架构、研究实施和后期研究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课题研究进行了很好的指导。
本次课题开题会,既是一次课题实施研究的宣告会,也是一次高水平的课题研究培训会,更是一次高水平的课题研讨会。
四川省温江中学教科室供稿
028-82606367

传真:028-82606367

邮箱:90481332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花都大道西段398号

Copyright © 四川省温江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2011885号-1    

                     川公网安备51011502000647号

举报电话:纪检监督电话(028)12388”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