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温江中学!
教育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要闻
我校陈静老师获四川省2018年中小学实验说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18
在四川省2018年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四川省温江中学教师陈静代表成都市参加高中段化学实验教学的比赛,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四川省组织开展的第五届实验教学说课活动,包括初高中物理、化学、生物,小学科学、学科融合等8个科目的166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按照15%的比例评出24个一等奖,同时推荐每个学科的第一名在总结大会上做展示交流,24个一等奖中,推荐15个参加全国实验教学说课比赛。

我校陈静老师的《新型氨气喷泉实验的探究》通过实验课程的开展,将学科素养落实到实验教学过程中,使学科知识的核心能力得到充分发展。在设计上,从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重视引导学生参与实验教学过程,发挥学生自主性,特别是在实验过程中经师生互动,学生最终展现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028-82606367

传真:028-82606367

邮箱:90481332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花都大道西段398号

Copyright © 四川省温江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2011885号-1    

                     川公网安备51011502000647号

举报电话:纪检监督电话(028)12388”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