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温江中学!
教育督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督导
温江区政府督学莅临温江中学指导期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2018年10月19日,温江区政府督学谭宜国等来到温江中学就课程开设和课堂教学情况展开督查了解。
 
谭宜国督学对校园进行了巡课,认真巡查了教师和学生的上课情况;观摩了我校的阳光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向分管教学李校长了解了教师队伍情况,对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温江中学依法执教,严格按照国家课程标准执行,课时按时按课表上课。学校能开齐开足课程,并将国家,地方,校本课程整合,充分利用师资资源,开了丰富的社团活动课程,以满足学生的需求。

教师衣着服饰得体,符合教师职业要求。学生面貌得体,姿势规范,教室环境干净卫生,班级管理有章可循,教育教育秩序良好。教师备课认真,课堂设计符合学生实际,师生互动较好,课堂教学中较好地体现了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

最后,督学结合巡课、问卷、访谈、查阅资料等方面进行了汇总反馈,肯定了我校课程设置符合规定,校本课程形成常态,阳光体育活动和心理健康教育正常开展,同时也指出督导中发现的不足,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注重培养学生的观察思考能力,启发引导,强化思维训练。









028-82606367

传真:028-82606367

邮箱:90481332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花都大道西段398号

Copyright © 四川省温江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2011885号-1    

                     川公网安备51011502000647号

举报电话:纪检监督电话(028)12388”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