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温江中学!
教育督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督导
温江区政府督学莅临温江中学指导期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2018年7月4日,期末工作紧张有序推进的时期,温江区政府督学谭宜国等来到温江中学检查指导我校的期末教育教学管理。

谭宜国督学首先对校园公开栏进行了查看,并就期末相关工作安排与副校长李双渡进行了交流。随后,巡查了校园环境卫生、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并深入考场进行了巡视。谭督学建议学校要特别重视学业检测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期末工作紧张而有序、忙中不出错。对于学生放假期间的安全应知应会事项和教师绩效工资发放工作,建议学校要通过广泛渠道开展沟通。

谭督学认真查看学校期末考试组织过程,翻阅学生答卷情况,对学生试卷卷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校平时在各教学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是扎实有效的。并要求学校要继续做好学期结束时各方面工作。

借助教代会力量推动校务管理制度的执行,推进学校民主建设,教职工认可度高。谭督学充分肯定了学校对期末考试的组织工作。考前宣传诚信考试教育,引导学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考试,杜绝各类违纪和舞弊现象;学校召开了考务会,强化监考期间的工作纪律要求,保证教师在岗尽职,严格双人监考。考试过程中,以校长为组长的检查小组,不定时巡查监考,确保期末考试各个环节的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学校校务管理制度齐全,有严格的制度和标准,对事不对人,公开公正,奖惩分明,有较强的约束力。

本学期即将结束,希望学校在责任督学的服务与指导下,在学校领导的精心安排和正确引领下,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能走得更深更远。






028-82606367

传真:028-82606367

邮箱:90481332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花都大道西段398号

Copyright © 四川省温江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2011885号-1    

                     川公网安备51011502000647号

举报电话:纪检监督电话(028)12388”

官方微信二维码